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走访慰问暖人心 真情帮扶助振兴

时间:2024-01-24 16:24:39来源:宁晋报

农历腊八,春节渐近。1月18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坤创地产走进唐邱镇双井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组与坤创地产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脱贫户49户。每到一户,他们与脱贫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医疗参保、养老参保、就业务工、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脱贫户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辛勤劳动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同时,他们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组自驻村以来,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帮扶双井村办实事、解难题,助推和美乡村建设,帮扶脱贫户改善生产生活,深受当地群众好评。坤创地产在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等志愿活动,赢得社会各界赞誉。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作新贡献。